Breathe. - Jacoo

想起前年在三亚跟着本地导游去一个还未被开发的岛屿上潜水。鼓起很大的勇气,穿上潜水服,戴上面罩,慢慢下潜,当我看到水底丰富多彩的世界后我的窒息感像洪水猛兽一样向我涌来压迫着我的感官冲击着我每一根的神经末梢像被狂风侵袭的一只破碎塑料袋。挣扎着给教练打手势,慌乱的四肢乱踢,拼命的想离开这片对别人来说很美很美的水域,对我来说就是一场灾难。我的恐水症终究还是没有治好,或者说,我根本就不适合水,而水也并不需要我存在的意义,远远的看着就可以很好了。


室外泥土味儿飘进窗来,从我的鼻翼旁落下,清新凛冽温和像你一样,想一整天,想一年,两年三五年都泡在这软糯的黑夜中。


2018-05-07 2 8
评论(2)
热度(8)
© 一只手/Powered by LOFTER